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顽强的生命力

作者:孙瑞 阅读:

  妈妈经常对我说,小草的生命力非常顽强,可我今天觉得,我的两只小仓鼠“笨笨”和“呆呆”,它们的生命也是非常顽强的!

  早上在我准备去上学时,妈妈发现了我的那两个小仓鼠好像不能动了,我和爸爸赶紧跑过去看它们,我爸爸还故意晃了晃它们,我们发现它们真的不能动了,我和妈妈都很伤心,我们也很后悔没有把它们照顾好!妈妈对我说,等晚上我放学回家时,跟我一起去把它们埋了……

  到了晚上,我们回家后,我和妈妈正准备去埋葬它们的时候,我妈妈突然发现它们还能动一点,当时我和妈妈又高兴又紧张,高兴是它们还有气,还能动,紧张是怕救不活它们!我和妈妈急急忙忙地把它们捧起来,放在手心中,让它们一只一只地暖和起来,然后又一滴一滴水地喂它们,一点一点地往它们嘴里送食物,就这样,它们的小眼睛慢慢地终于睁开了,我和妈妈都很开心,小仓鼠终于有活下来的可能了。接下来,我和妈妈又给它们打扫小房子,又给它们整了个小被子盖,又给它们准备了一些它们最爱吃的食物,一个多小时过后,奇迹出现了,它们真的活过来了,完全像以前一样,活蹦乱跳的,知道自己喝水,也知道自己找食物吃了,看到它们这样,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然后,我和妈妈讨论了一下,我们认为小仓鼠具有非常顽强的生命力,它们的精神是非常值得表扬的!

(字数:5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