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这就是我

作者:李佳璐 阅读:

  我是一个小女孩,个子不高的我,身子瘦瘦的像竹竿一样细。别人总猜我的年龄有多大了。猜出来的年龄总是小二三岁。事实是这样的:听我妈妈说我早产儿吧,实在早的太早了。

  我的爱好是唱歌。当我听到音乐就会有一种节奏感,就会唱出出歌声来。只要我一唱歌,当我唱时妈妈总是在偷偷地笑我。说我“读书读不好,唱歌有什么用”。但是我就喜欢唱歌。

  我的缺点也不少哦!我最大的缺点是我不爱看课外书,做作业也不检查,明明会做的题目老是要出错。妈妈说:“我基础差的原因,假如基础好的话,这种现像就不会出现。作业粗心大意就是不认真写,不认真看题目的后果。”

  这就是一个粗心大意,爱唱歌的我。

(字数:2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