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丑猫

作者:袁铮 阅读:

  我家什么时候来了一只丑猫,它身子又小又瘦好像还没有一只大老鼠重,它一身又短又乱的毛,使我越看越不顺眼。

  可是自从它来到我家以后,妈妈和奶奶都放心了,以前我家店里有许多老鼠,总是提心吊胆的,放点东西三天两头的总要去察看察看,操了不少心。自从丑猫来到我家老鼠好像少了许多。

  有一天我在店里做作业,突然一只大老鼠蹿到我的桌子低下,把我吓了一大跳,我吓得书和文具盒都扔到了地上,吓醒了正在梦中的丑猫,看见了又大又肥的老鼠,顿时睡意全消失了,它瞪亮了眼睛,弓起了身子,死死的盯着老鼠,“嗖”的一下把老鼠紧紧的扑在爪下。它的速度让一旁的我都看呆了,从此以后我们对它刮目相看,也越来越喜欢它了。

(字数:2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