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乌龟的盔甲

作者:谭国昊 阅读:

  很久很久以前,乌龟可不像现在这个样子。它长着一对发达的后肢,能跳起来捉鸟吃。

  在一次跳高比赛中,乌龟一蹦三尺高,比谁跳的都高:兔子、青蛙、猫咪……拿走了冠军奖品——盔甲。

  从此,乌龟得意洋洋。它成天把盔甲穿在身上,唯恐别人不知道它是跳高冠军。到了晚上,乌龟就睡在盔甲里,生怕被别人偷了去。可是,这盔甲很大很重,乌龟背上它,再也跳不动了。

  天长日久,乌龟和盔甲连在了一起,一对后肢也退化了。承重的盔甲变成了坚硬的外壳,乌龟只能勉强地从硬壳里伸出头、四肢和尾巴来,在地上慢慢地爬行。

(字数:2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