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马虎的小兔

作者:王哲凯 阅读:

  小白兔在地里拔了一个大萝卜,这个萝卜是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拔出来的,它把大萝卜放在家里,出去买东西了。

  一只小松鼠闻到了萝卜的香味,它沿着香味跑到了小白兔家,看到小白兔家的窗户是开着的,就偷偷地溜了进去,小松鼠把大萝卜给吃了,又回到了自己家里。

  小白兔回家了,发现大萝卜不见了,它猜一定是小松鼠干的,因为有小松鼠的脚印。于是假装把小松鼠请到家,小白兔说:“是不是你把我的大萝卜给吃了?”小松鼠只是“哈哈”地笑了起来,接着说:“谁叫你窗户没关好呢?这都要怪你自己,为啥要怪我呢?”

  小白兔惭愧地低下了头。

  这个故事说明,做事情一定要仔细,不能马虎!出远门的时候要把窗户给关好,别给小偷机会。

(字数:2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