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快乐的萝卜

作者:蒋郦飏 阅读:

  有一天,小兔子在山坡上收割萝卜。小兔子看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萝卜,高兴得不得了,就想把大萝卜马上拔出来扛回家当晚饭。他快步走上前,去拔大萝卜,可是无论怎么使劲,萝卜还是一动不动的躺在地里。

  萝卜地旁边有一棵大松树,树上住着一只松鼠,松鼠看到小兔拔不动萝卜,笑着说:“哎呀,这么大的萝卜,谁能拔得起呀。要不你去叫些小伙伴,我也来帮你一起拔萝卜。”

  小兔听了松鼠的话,觉得很有道理,就跑去叫了许多小伙伴,大家一起同心协力,拔出了大萝卜。在小兔子的邀请下,小动物们一起扛着萝卜到小兔子家做客。

  兔妈妈烧了一锅美美的萝卜大餐,小动物们吃得可开心了,小兔子家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

(字数:2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