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愚笨的乌鸦

作者:何轶凡 阅读:

  乌鸦住在一棵大树上,狐狸住在这棵树的下面洞里。它们本来是很好的邻居,但自从乌鸦被狐狸骗去肉以后,它们再也不是好朋友了。乌鸦决定要吸取这教训,再也不能听奉承话了。

  不久,乌鸦又找到了一块肉,它站在高高的树枝上,很高兴。忽然,它低头看见狐狸又从洞里钻出来,并且发现了它嘴里的肉。狐狸又开始骗乌鸦了:“乌鸦,你的羽毛真漂亮,远远超过孔雀。你的嗓子唱起歌来真好听,比百灵鸟唱起来还入迷呢!”这时乌鸦不理它。狐狸见老办法不行,眼珠骨碌一转,就大骂起来:“臭乌鸦,你昨天抢了小松鼠的松果,今天又把小蜗牛推到河里,你真是个大坏蛋。”乌鸦觉得自己根本没有欺负过它们,觉得很冤枉,它又忍不住反击了:“你才是个大坏蛋!”刚张嘴,肉又掉下去了。狐狸马上接过肉,钻进洞里去美美地享受美餐了。

  可怜的乌鸦,愚笨的乌鸦又上当了。

(字数:3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