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小猴子

作者:袁贝 阅读:

  马戏团里有三只可爱的小猴子。

  一只在尿尿,你看,它翘着自己的长尾巴,面对着一位观众,这时,整个房子里都是猴子的尿骚气,让那个观众气得脸都紫了,像个紫莹莹,圆滚滚的大茄子,更让其他观众不停地笑,笑得肚子都痛了!

  一只猴子撅着它那红通通的屁股一扭一扭,害得观众震了一下,又大笑起来,如果那个人没看清,说不定就把坐在杆子上的小猴的屁股当成红灯了呢!

  另一只猴子津津有味地吃完了香蕉,就把香蕉皮随手一抛,不偏不斜的正好抛在一位观众头上,我不说,你也知道,这位观众火冒三丈,眼睛里充满了怒气,头上仿佛马上就要冒火来了。人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这只调皮的小猴子,有的人说:“这只猴子真调皮,一点也不懂事!”“这只猴子可真是不文明。”一个中年人说:“应该叫管理员好好调教一下!”“唉,这只猴子可能是无药可救了!”一位老人唉声叹气地说。面对那么多人对它的不满,小猴子一丁点也不生气,反倒高兴地手舞足蹈,好像是在对自己投东西高超的技术,感到十分自豪。

(字数:4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