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摘桑子

作者:徐艺嘉 阅读:

  昨天早上我、妈妈、姑姑一起去摘桑子。到了桑子园,我看到满园的桑树上挂满了桑子。有红的、紫红的,还有黑的,漂亮极了。这时姑姑告诉我,摘桑子要摘黑色的,因为黑色的桑子是成熟的。

  我听了姑姑的话,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桑树旁,摘了起来。我一边摘一边往嘴里送,可真甜呀!姑姑和妈妈看我吃得满嘴紫色,都笑弯了腰。她们说我是涂了紫口红的“小妖怪”。

  在姑姑和妈妈的精心挑选下,她们都摘了满满一篮又黑又大的桑子。我也不落后,也摘了一小篮,不过我摘得形状不一。有的像鞋子形状、有的像米老鼠的头、还有的像一条又大又黑的毛毛虫。

  这时下起了雨,我们连忙跑到车子里面去躲雨,本来想等雨小一点再去摘,可雨越下越大,我们只好回家了。虽然有点“扫兴”,但我们也收获了摘桑子的乐趣!

(字数:3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