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游太姥山

作者:宋佳婧 阅读:

  今天,我和妈妈去太姥山玩,经过了十九个隧道,我们终于到了太姥山。

  我和妈妈游了通天洞、将军洞、鸿雪洞和七星洞,其中,最为惊险的就是通天洞了。离洞口还有几步,就感到一股寒气迎面扑来,我身体不禁抖了抖。

  洞内很窄,仅容一人侧身而过。我们一会儿弯腰,一会儿收腹,胖点儿的就只能卡在这儿了!偶尔一两滴水会滴在我们背上,让我心惊胆颤,恨不得马上钻出去。洞里黑乎乎的。我好想长出一对翅膀,然后立刻飞出去,离开这么个鬼地方,爬着爬着,我隐约看见了几缕阳光,大概很快就能出去了!终于,我爬到了山顶。我俯瞰着太姥山下:怪石嶙峋、百花齐放,偶尔可以听见几声鸟叫。天空蓝蓝的,白云又像这个又像那个,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哦,太姥山真美!

(字数:3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