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我爱吃的水果:葡萄

作者:吴语菲 阅读:

  夏天到了,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葡萄。葡萄原产西亚,据说是汉朝张骞出使西域时由中亚经丝绸之路带入我国的。历史已有二千年之久。

  葡萄非常好种植,在田地,山坡,庭院搭起架子就可以种植。葡萄的品种丰富,形状各异。有椭圆形的美人指,有像小球一样的巨峰葡萄。葡萄的颜色有绿色的,紫色的,还有红色的。有的葡萄有籽,有的葡萄是无籽的。

  我最喜欢吃的是巨峰葡萄,它的形状圆圆的,像个小球一样。它穿着一件紫薇薇的薄外套,撕开外皮,里面露出淡紫色的果肉,要上一口,甜甜的,略带一点酸,非常好吃,解渴。葡萄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可以酿造成葡萄酒,还可以制作成葡萄干。

  总之,我非常喜欢葡萄。

(字数:2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