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忆雪

作者:曹东晴 阅读:

  雪,轻飘飘的,凉丝丝的。

  窗外的雪还在下着。银白色,是多么美的色彩啊,纯洁洒脱,不拘一格。

  雪花,就像一个个皎洁的小精灵在空中跳跃着,舞蹈着,给大地盖上一层银色的锦被。她轻轻地落在地上,是为了不惊醒熟睡的大地吧。

  门外早已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树上,墙上,房屋上,也都是一片耀眼的白。白茫茫的世界啊,是那样的纯美。

那时也只是清晨,没人打扰这纯白的世界,再看房檐上,也已结上了晶莹剔透的冰凌,窗上的冰花渐渐退去,清晨的阳光照在白茫茫的大地上,雪地被阳光照得闪闪发亮,好像披了一件银纱,那些小精灵们也换上了金衣在空中闪着点点金光。

人们也陆续从家里走出来,纷纷欣赏着美丽的雪景。有人接一朵雪花,看它在手心慢慢融化,留下一滴闪着金光的水珠。有人轻轻地踩在雪上,发出咯吱咯吱的脆响。

  孩子们醒来了,争先恐后的跑出去玩,堆雪人,打雪仗,院子里到处是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雪中的宁静终于被打破了,我也走出房间,踩在厚厚的雪上,来享受这清新空气与雪的清凉。捧起一把雪,洒向空中,落得我满身都是我沉静在这雪景当中,忘了时间,忘了自己……

  不知过了多久,雪停了,阳光照在我身上,我再看一眼这纯白的世界,这才恋恋不舍的走回屋里。

  总盼着冬天快到来,让我再一次走进那白茫茫的雪的世界。

(字数:53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