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眼中的色彩

作者:袁若昕 阅读:

  在我眼中,地球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色彩。而每一个色彩,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含义。

  红色,如朝阳般刺眼,代表着活力四射的青春。充满了激情,充满了热情。青春的我们生机勃勃,热情的广交朋友,热情地与人交谈。在生命之路上烙下了火红的印。

  绿色,代表着勤劳。草木努力的生长,使自己欣欣向荣。动物,用勤劳使家族逐渐强大。而我,为了理想努力,为了希望奋斗。我不断努力和奋斗,踏着勤劳的绿地,奔向心中理想的境界。

  蓝色,代表着自由和希望。蔚蓝的大海和天空孕育了生命,并给了生命以翱翔的空间。蓝色,清澈而辽阔。让我梦想着有一天,拥有一双翅膀,在苍穹之中自由的飞翔。让我梦想有一天,像鱼儿一样,在希望的大海中畅游。明净的蓝色,许了我以希望和自由。

  黄色,代表着收获。金黄的果实,是丰收的象征。金牌,是胜利的最高奖章。黄色是我们中国人的肤色,是令我们为之自豪的颜色。黄色让我喜悦,让我兴奋。

  白色,代表着关爱。它就像白衣天使那颗纯洁的心。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每一个生命。白衣天使就想雪,带走了所有的悲伤,送来了沁人心脾的温暖。白,白的质朴,白的纯洁,白的令人不忍玷污;白的高雅,白的让人心弦颤动。

  黑色,代表着包容。它默默的包容一切,包容着他人的过失。它毫无怨言的衬托着白色的高尚,从不羡慕人们对白色的赞美,为一切铺垫着最合适的底色。它永远是那么沉默。

  世界在我眼中变幻出种种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每一种颜色都是那么美丽,都蕴藏着生命的含义。大自然毫不吝啬的挥洒着美丽的色彩,就让我尽情的沉浸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享受色彩带给我的一切美好吧。

(字数:6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