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桥梁——我心目中的班主任

作者:朱聪 阅读:

  “班主任”,这个熟悉再也不能熟悉的职位,他们用肩膀和辛勤的汗水背负起了学生们求学道路上的责任。班主任是我们班级的管理者,是授予我们知识的老师,是与我们共同进步的朋友。

  从小学的班主任到初中的班主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教学风格,每个人都有管理班级的特点,但是相同的是每个人都用自己的爱心与责任管理着班级,带领着班级前进!

  从小,班主任在我心中是一个高大的形象,我心目中的班主任是负有责任心的,他关心我们每一位学生的内心世界,经常和我们学生一起交流,在我们成功时,能为我们祝福并告诫我们不能骄傲;我们失败时,给我们一句安慰,并告诉我们失败是成功之母,让我们不要灰心;在我们遇到困难时,能够传递给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让我们努力战胜困难……能为我们与班主任之间架起心灵的桥梁!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是具有严谨却不失幽默的的教学作风,认真的教学态度,有着和蔼,善良的形象和一颗带领班级进步的积极心!在上课时,课堂上不是死气沉沉的一片景象,而是和学生在课堂上一起交流,一起去探索知识的真理,用严谨幽默的教学作风授予我们学生知识,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一位好的班主任,要有一颗为学生负责的心,授予学生知识时那可诲人不倦的耐心,积极关心帮助学生时的爱心。为人师表,能够给我们树立一个优秀的榜样!让我们在班主任的管理下,奋发向上的不断进步着,成长着!带领着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

(作文字数:58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