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四至六年级 >

水浒传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水浒传》一书记述了以宋江为首的一百零八好汉从聚义梁山泊,到受朝廷招安,再到大破辽兵,最后剿灭叛党,却遭奸人谋害的英雄故事.

  人物虽称不上个个性格鲜明,但也每人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例如浪里白条张顺水性奇佳、玉臂匠金大坚石刻技术拔群、还有入云龙公孙胜令人闻风丧胆的魔法,哪一个不是人中奇才 .

  其中我最为宋江叹息因为他被奸臣下毒所害,就是因为他的死让李逵、吴用、花容等人死亡............

  这本书带给我的震撼是无穷的。在书中,我领略到了梁山一百零八个好汉为朋友赴汤蹈火,两肋插刀的那种情义,他们是充满正义感的英雄,真正的英雄!我不仅学到了历史,还学到了他们的精神,他们将永远留在我心中!

(字数:27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