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小妇人》读后感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别着急,善良的人!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真希望能把我的那束花送给爸爸,我想他圣诞节恐怕过得没有我们这么快乐呢。” “先别告诉妈咪,让她以为我们是为自己准备的,给她一个惊喜。” 这些温馨朴实的话是出自名著《小妇人》。

  漂亮的梅格,活泼的乔,文静的贝思,可爱的艾米,四姐妹出生在一个快乐温馨的家庭,她们有着不同的理想、不同的爱好,她们用勤劳换来了美好的生活。

  我爱梅格,她是一个负责任的好姐姐;我爱乔,为了梦想永不放弃;我爱贝思,坦然面对死亡;我爱艾米,她有一颗善良、孝敬父母的心......

  《小妇人》让我懂得了要用微笑面对一切困难,即使再大的风雨,也要勇敢、坚强。她们的微笑永远藏在我的心田,时刻提醒着我,要坚强,要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

(字数:3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