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友谊——《夏洛的网》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友情

  读完《夏洛的网》我想到了我和张晓薇和翟艺涵和我的淼淼姐姐了(她是我的亲姐姐)的友情。

  我们可是最要好的朋友了。张晓薇的性格可是非常非常的爽。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吗?我就告诉你们吧!因为她心情变得非常快。一会坏,一会好,或者一会好,一会坏。要不然先把我们两个抱着,抱完了,我们的气就像没了一半似的。嘻嘻,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张晓薇”!

  翟艺涵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了。她非常活泼,爱说话。她的心情是一种直爽。一点也不像张晓薇一样。翟艺涵要不然就直接搞我们,要不然就不搞。才不像张晓薇一样,“笑里藏刀”。我们三个互相照顾,当对方有困难,或者不高兴的时候我们都会陪她,慢慢的帮她解除烦恼。这一点张晓微最拿手了。

  最后就是我的亲姐姐。我真的觉得自己太不懂事了。小的时候姐姐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我就抢过来,要是有什么好玩的,我也抢过来。妈妈对我说过一件事。我非常小的时候。我和姐姐抢一根绳子,妈妈说“快放手!”姐姐还没等放呢,我就把姐姐给弄伤了。其实我也不想那样。姐姐现在潍坊地方学习,我非常非常想她,我们从小长大,我小的时候,我光打姐姐。小时候,我光仗着我小,就打姐姐,可是姐姐从不打我。我还以为姐姐打不过我,就使劲的打她,只一点确实是我做的不对。可我现在改了,我有什么好东西都给姐姐吃,给姐姐玩。我好想好想姐姐回来和我玩呀!

  

  友谊

  友谊,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就《夏洛的网》一样,朋友就要互相帮助,互相体谅,快乐一起分享,痛苦一块分担。我来讲讲我和王月萌和刘俞孜的友谊吧!!!

  在每次上操的时候,我都和她们两个一起下去,到了操场,这时候,我们都会玩一个游戏,转圈,(一个抓住一个人的手,然后一起转圈),有时候,相当相当的刺激,非常好玩!!!

  上体育课前,我们在找的下去,放下水瓶,一起玩,有时候,我们多找几个人,玩哈幸运,游戏规则是:哈幸运谁赢了不抓,谁不赢他谁就抓别人,我和刘俞孜、王月萌几乎有时候我们都是跑的,见有人要抓我,就赶快说三个字,就不能抓了,但是不被人碰一下,是不能解除的!!!我们经常一起解除,一直玩到上课。

  以前的时候,我们还玩过一种游戏,就是就是一个人抓,两个人跑,站在红点上就不能抓了,先说说王月萌抓的时候吧!!因为王月萌跑步比我们快(小飞毛腿),我们就只能再有点的区域活动,要不,被抓到可就完了!!

  我还有一些好朋友,今天我家就不讲了,我们下次再见吧!!!

  

  友情

  读完《夏洛的网》这本书,里面的友情给我了很大的印象,接下来,我就给你们讲一讲吧!

  记的在老羊说了那句坏消息时,威尔伯不仅哭喊哭叫,嘴里还说着:“不要死!不要死!”好心好意的夏洛看到了这种情景,连忙安慰威尔伯不要哭,最后被安慰的威尔伯不哭了,这就是夏洛对威尔伯的友情。

  记的在威尔伯告别夏洛的时候,威尔伯不想离开夏洛,夏洛就劝它:“还有我的宝宝哩!威尔伯。”之后,威尔伯想到这句话,它就不再难过,因为,夏洛的家族还会一代一代的传统下去。

  还记的在最后一张里面,夏洛已经死了,威尔伯还会看着它那旧网,时时刻刻的想着夏洛,想着夏洛帮助它的时候和关心它的时候••••••

  友情就在我们身旁,我们要多去帮助其他的同学;还要和同学们交朋友,和他们一起做事、一起玩、一起看书,等我和他们分离,我就会永远想着他们,永远会和他们联系。

  

  我的两个好朋友

  我有两个好朋友,并且我和他们建立了非常好的友情。有一次,我请他们到我家吃饭,他们其中一个人说:“咱们三个是‘三人组’,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不管到哪,不管是交到哪个朋友,都不能是最好的朋友!”我和另一个人答应了,我们那时候的心情就像《三国演义——桃园三结义》似地,非常激动,因为我一下子就拥有了两个“知心朋友”。

  又有一天,我们三个一起在操场上玩,突然,其中一个人打到了我的眼睛,我那时候我觉得眼睛非常疼,我本身想直接不跟他玩了,可是又转过来一想:如果我天天这样别人不小心碰到我了,我就不跟他玩了,我在这个世界上不就很孤独了,不就成了《三国演义》里面的吕布呢么?

  我们三个建立了深刻的友情,我们天天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天天互相讲一些小笑话,或者是自己在自己小区里发生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我们有时候甚至激动地都跺起脚来。我们虽然不在一个小区,可是,我们的友情是比海深,比天高,我非常喜欢我这几个朋友。

  我的这几个朋友非常幽默,每一个人跟他们俩在一起都会觉得非常有乐趣。他们现在都是在第一排,他们都挺调皮。他们就是郑翰文和张智越。

  

  友 情

  通过读《夏洛的网》夏洛的网这本书,我想起了我的朋友,我来给大家说说我的四个最好的朋友吧!

  1、高瑞鸿,长相:有点胖,有点矮,眼睛大大的。爱好:围棋、轮滑2轮的、画画、玩游戏。他是我淄川的一个老朋友,他也是我在幼儿园认识的最好的朋友,我们之间的友谊真的是最好的了。尽管是玩游戏,我们也会团结,想我们幼儿园的时候张老师和我们玩捉迷藏,他知道我在那里,他被找到了,他也不会暴露我,我知道他在那里,我被找到了,我当然也不会暴露他了。他是我以前最好的朋友。

  2、卢梓冉,长相:带着眼镜,比我高一点。爱好:跆拳道、玩游戏、画画。他是我在一年级时第一个认识的朋友,中午我和他一起吃饭,经常和他玩。

  3、解嘉深,长相:个子矮,速度快,我怎么追都追不上。爱好:跑步、跳远、画画、玩游戏。他是我在一年级第二个认识的朋友。他画的游戏都很好玩,我有时候下课就到他那里去玩,要是有人让欺负我们,解嘉深会先围着他转,把它转晕,然后卢梓冉和田昊麟负责攻击,我负责背后偷袭,我下课经常和他玩。

  4、田昊麟,长相:比我矮一点,很壮,战斗能力很强。爱好:跆拳道、跑步、玩游戏。他是我在一年级第三个认识的朋友。他是解嘉深最好的朋友,他和我们的关系很好,可是他现在去了加拿大,直到现在解嘉深还在想念田昊麟。

  这四个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和朋友的友情

  我读完夏洛的网这本书,知道了什么才是友情,是真正帮助过朋友的。

  我先给大家讲一下,我第一个朋友:张政驰,我是和他同一年,同一月,同一日生的,但不是我妈妈生的,我和他三岁上的幼儿园,我记得,我和他刚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们两在一个劲的挣扎,因为我们舍不得我们的妈妈,所以不想上幼儿园,等我和张政驰到了四岁,就改变主意了,因为我们又认识了好多的朋友,比如说:“刘元新、张家驹等等,老师有规定的一个活动,只有星期五,才可以带玩具,我一听这话,我就更高兴了,我和张政驰星期五,个带个的玩具,我和他也可以交换着玩,真是太高兴了。

  我上学一年级的时候,遇见了张智越,我一看他,就想和他玩,我们三年级的时候,下了第二节课,做玩眼保健操,我就和张智越往操场上冲,这是因为我们都想抢第一,结果我赢了,我特别兴奋!

  前几天我和邹语约定好了要去野餐,还有刘俞孜、王玥萌,我们一起玩沙子,特别兴奋,我们还搭了一个很大的城堡,还挖了一个大坑,好兴奋啊!

(字数:27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