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至夏洛的一封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亲爱的夏洛:

我在谷仓这好地方生活的非常好,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和善的鹅们、可爱的牛们、自私的老鼠、聪明的羊们、威风的马儿、还有你那群顽皮的小蜘蛛们。他们大部分是了不起的飞天蜘蛛,有3只留在了这里,他们三个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第一只是他自己起的名字哪!他叫快乐,第二只也是自己起的,她问你名字中的缩写,因此,起了阿拉妮这个好听的名字。第三只嘛!哈哈,是我给她起的,它叫内莉!我和他 们相处的非常融洽,我们彼此照顾着,生活的非常幸福,非常快乐!

夏洛,你在天堂生活的好吗?你看到雪了吗?谷仓这的雪精灵一片片的落下,美丽极了!我还尝了尝它们那,真好吃!凉丝丝的,有点像冰激凌一样!还有,你在天堂那边快乐幸福吗?又交新朋友了吗?你和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团聚了吧!我总是想起你,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就会想起你对我的帮助;每当我快乐时,我都会想起我们快乐说笑的时候;每当我伤心时,我都会想起你哄我的时候。以前,你给我讲那好听的故事,现在,我经常给孩子们讲你的故事,他们听的可专心了!

哦!夏洛,(写着写着,威尔伯哭了)我仿佛又看见你了!

想你的威乐伯

(字数:4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