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读《大深林里的小木屋》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深林里的小木屋》是美国作家劳拉.怀尔德写的。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生活在大深林中的女孩子,她叫劳拉。老拉有一个比她大几岁的姐姐。劳拉每天都过着幸福、美好、和睦的生活。讲述了小姑娘劳拉和家人在小木屋的经历。在冬天,他们便吃准备好的食物,做一些家务。她们的妈妈经常叫她们,周一洗衣,周二熨,周三缝缝又补补,周四做黄油,周五大扫除,周六烤糕饼,周日享清闲。尽管只有周日清闲,但她们很快乐……

  读了这本书,我觉得:我们也要像劳拉一样,劳拉每天要做这么多事情。而我们呢?所有事情都是爸爸、妈妈帮着做好的,只有一些小事我们才做,我们也许有的会是天天享清闲。我们也应该多做家务呀!

  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学会做每件家务,天天坚持。

(字数:3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