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鸭子历险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鸭妈妈带着一群小鸭大摇大摆地走在温哥华的马路上,两边的汽车和路人纷纷给它们让路。

  走在前面的鸭妈妈给孩子们带路,小鸭子们左顾右盼的,这儿看看,那儿看看,这时,鸭妈妈大叫几声:“嘎、嘎、嘎”好像在提醒孩子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可后面的几只小鸭子,它们只顾着看东西,没有听见刚才鸭妈妈所说的话。一不留神,后面的几只小鸭子接二连三地掉了下去,在下水道中“嘎、嘎”大叫,鸭妈妈听见叫声后扭头一看,见自己的鸭宝宝摔进了下水道,十分着急。它急忙跑到下水道边,伸出翅膀想去拉自己的孩子,可够不着。怎么救宝宝呢?鸭妈妈急得团团转。突然,鸭妈妈见一旁有一位巡警在巡逻,便向巡警求救,鸭妈妈连飞带跑地来到巡警面前,大声叫着“嘎、嘎、嘎”,可巡警一点儿也听不懂鸭妈妈在说些什么,这时,鸭妈妈用嘴拉巡警的裤脚,巡警好像知道鸭妈妈在说什么了,于是和鸭妈妈来到下水道旁,见小鸭子在水中扑腾着,便从一旁拿来鱼网,把鱼网的头一点一点放进下水道里,接着对准小鸭子后用力一捞,两只小鸭子上来了,鸭妈妈见自己的宝宝上来了,便领着自己的孩子走到巡警面前“嘎、嘎”叫了两声,好像在说:“谢谢你,帮我把宝宝救了上来”。 http://www.dxzw.com

  随后,鸭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大摇大摆地上路了,后面的人们目送着它们离去。看啊,人与动物和谐的相处,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呀!

(字数:5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