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月圆夜的传说》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读了《月圆夜的传说》,这个故事了讲得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恋爱的故事,可是,那个却女人跑了,还于是男人很生气,就打死了一个人,而这个人是豪门子弟,他被判了刑,但是,没多久他就逃出了地狱,躲在了森林里,还加入了土匪帮子,天天过着打家劫舍的生活,而且,土匪们还经常聚集在一起看他们抢来的东西。
  
  我非常感兴趣的地方是:“他的父亲是一位广有钱财且受人敬重的富商,在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风暴中,他失去了船队。于是,一夜之间他由腰缠万贯变得一贫如洗,成了市井乞丐”。

  我想他父亲应该有留着钱呀!如果,他没有存下一笔钱,那么他做生意赚的钱呢?

  我还有一个感兴趣的问题,老人双眼紧闭,白发披身,瘦骨嶙峋。我想,老人的白发那么长得多长时间才能长长呀!我最后一个感兴趣的问题是,那个男人他为什么要打死别人呢?我想,可能是他带着仇恨的心理去面对别人吧,这样,才会把怨恨发泄到别人身上吧!
  
  我觉得,这里面的土匪不太坏,而且还带了一点点好心,比如,像他对隐士说话的时候,只带了一点骂人的话,却没有对隐士伤害。

  这里面的隐士也很好,也对土匪很温和,没有骂一句话,还给土匪讲了许多事,隐士最后还说要向土匪好好学习。土匪之前没有找到隐士的时候,他还在抢一些东西,可到了隐士哪里,隐士教他,他就不去偷东西了,而是和隐士一起听故事了。

  土匪还要和隐士一起回去,隐士也要和土匪回去,我想,土匪以后再也不去偷东西了,而是做好事。

  这个故事讲了隐士和土匪的故事,我深深的记住了这个隐士。

(字数:63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