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杜立德医生的故事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杜立德医生很喜欢动物,偶然一次机会他听懂了动物语言,所以,杜立德医生专门给动物看病了。

  善良憨厚的杜立德医生身旁有一只弄不清自己多大年纪的鹦鹉,在她的帮助下,杜立德医生很快学会了动物语言,能够听懂他们的任何话,并能与他们交谈。对他来说,在没有什么事情比了解动物、准确的接收要表达的信息更让他兴奋、快乐的了。

  于是,他的神奇旅行开始了。

  在故事中我被杜立德医生的勇敢给感动了,他不怕困难,不怕艰险,还帮助动物们渡过难关。

  杜立德医生是一个极其富有爱心的人,他为了饲养自己收留的小动物,连自己唯一的收入——一间小诊所,都差点放弃了。

  但是,他还是没有放弃,坚持给小动物们看病,整段,一直做下去。

  我觉的我们大家就得像杜立德医生那样大度有爱心又勇敢,我得好好学习他的精神。也希望同学们读读这本好书。

(字数:3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