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春天的小院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家楼前有一个小院。下过第一场春雨之后,春天来了。说是春天来了,其实也就是每一棵树上都长出了新的嫩芽,桃树、梨树、都已经开出了粉红粉红、雪白雪白的桃花和梨花。

  春天的到来可使我们高兴了,我们可以摘下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来泡茶,泡出来的茶虽然不能喝但是这种茶有一阵清香,闻着这股清香我们就会有一种很自豪的感觉。

  春天的小院非常美,如果你从上空看的话你会看到一片绿油油,还会看见一块粉红、一块雪白和一块桃红。还有一个东西变成了我们的“常用品”,这个“常用品”其实就是一棵开满桃红色花的树,上面有许多树杈,足够我们爬上去的。坐在上面,就会感到一阵轻松,坐在上面,还可以看到长着一种小果实的亭子。要是你躺着绿油油的草地上望向蓝天,你可以看见春天的蓝天是多么的湛蓝、透亮。

  我喜欢春天的小院。

(字数:335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