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石门春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六的时候我们去石门春游了,在车上的时候,我们都东张西望、说说笑笑,有的还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歌。我们穿梭“黑洞”的时候同学们有的尖叫,有的模仿了鬼的声音。

  穿梭完“黑洞”后发现这里有山,有的山上是一片淡淡的粉红,那是桃花;有的是一片淡黄那是迎春花,还有一些农民伯伯在耕地种粮食。

  到了那里同学们有的挖野菜,有的捉蝌蚪,还有的捡柴火,大人们正在忙着做饭,我们就悠闲自在。突然听见李老师喊:“爬山了。”我一下来了精神。没想到这里的山路呢么陡峭狭窄,下山的时候差一点就趴下了,好险啊。

  开始吃饭了,哇,我们同学带来的菜丰富多彩,今天正好是两位小寿星的生日,我们一人吃了一块蛋糕。听到李老师说:“走了。”我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

(字数:300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