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有趣而又快乐的传球比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黄老师让大家玩了个游戏,就是——传球比赛!

  黄老师先拿出了一双白色的筷子,又拿出了装了三个乒乓球的袋子。我心里一个劲儿地好奇:咦?传球!传球!怎么用筷子,也没有鼓。球也应该大一点!老师说了游戏规则,哦!原来是这样!用这双白筷子夹球,然后送到第二个小朋友手里。我想:这场比赛一定非常有趣,好玩。

  由于用白色筷子根本夹不起球,所以用铅笔假筷子来夹球!激烈的比赛终于开始了。我迫不及待得想从老师手里夹出球,可是比赛还没开始哩!老师采访我:“你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我不紧不慢地说:“男生必输,女生必赢”!当老师说预备!开始!我从老师手里小心翼翼地夹出了球。可到半路时,乒乓球从两根“筷子”之间掉了下去。它像个调皮的孩子,“一蹦一跳”地躲着我,藏着我。我好不容易把小调皮“鬼”夹起来放在第二个小朋友——张洁手里!我耳里只听见了男生的加油声。最后女生用俩33:31秒,男生用了36:06秒。女生胜利!了我们比赛了三场,女生赢了三场。

  这场游戏真好玩!

(字数:397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