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春姑娘又来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又来了,春姑娘在小路上矫健地走着,小溪从山坡上叮叮冬冬地流下来,溪边的柳树吐出了新的嫩芽,小草开始换上了新装,桃树也开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笑脸。

  在广场上有些小朋友在放风筝。一个小男孩儿牵着线,一个小女孩拽着风筝站在那个小男孩5米左右远的地方。小男孩问:“准备好了吗?我说放你就放手知道吗。”“哦。”小女孩说。一阵风吹来了,小男孩说:“放!”小女孩就连忙放手。只见那个小男孩儿拉着风筝拼命地迎着奔跑。他还一边跑一边把风筝的线一点点地放出来,这样风筝就迎着风越飞越高了,越来越小了,似乎飞到了云彩上了,小伙伴们就连声叫起好了,一切都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之中。

  春天到处都是生机昂然的景像,小朋友们的脸上都带着春姑娘的笑容!

(字数:307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