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世博会开幕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也是中国人为之骄傲日子,我们家和以往过春节看联欢晚会一样,早早吃过晚饭坐在电视机前,等待我们期待已久的世界博览会在上海的开幕式。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世博的开幕式,最精彩的表演太多了,有美丽的烟火表演,灿烂的礼花灯、草坪灯、喷泉灯,装点着美丽的上海,上海的黄浦江上烟花如此美丽,一只只白鸽飞过了黄浦江,心里充满了无限的向往,上海快乐流淌,同一座城市,同一座家园。

  一束束烟花像子弹一样射出又向流星一样从天而降,各个国家的国旗在黄浦江上的小船上飘扬着,烟花、喷泉、喷泉灯光加上美妙的音乐都在纷纷起舞:水在起舞、灯在起舞、喷泉在起舞、心在起舞,还有的烟花像一只舞起的雨伞一张一合,我看着美丽的烟火心情也变得五彩斑斓了。眼睛展现耀眼的光芒,一束束的烟花比真正的花还要美。

  今晚是欢乐的中国,是骄傲的中国,今夜,喜悦一直流淌在心中。

(字数:37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