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觉得,这本书非常好看、非常有趣。里面的人物有:我、克拉拉、爸爸、妈妈、嗅嗅、小猫。这里面讲述的是我和小姐姐的故事。我觉得,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是个坏孩子,每次他们都会去偷东西。他们有时候偷蛋糕,会让爸爸妈妈不知怎么说他,我最喜欢《添乱》这篇故事,他讲的是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想让爸爸妈妈看一下我们有多懂事,就帮他们刷鞋,突然,我们发现鞋油少了好多,原来,小狗嗅嗅和小猫不小心踩到了鞋油,他们在屋子里乱踩,搞得家里一团糟,我觉得他们这样做不行,因为,他们拿那么多鞋出来,万一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家里都是脚印,和地上的那么多臭鞋子,还不得被骂死。
  现在我来说说小姐姐做了哪些有趣的事情。有一次,小姐姐克拉拉给我剪头,把我剪成了光头,还剩下一点点,连头上有没有头发都很难看出来;还有一次很好笑的事,就是鹦鹉说克拉拉是傻瓜这件事,它说:“傻瓜,克拉克拉,傻瓜”,还有就是他们知道灾区的人很可怜,他就捐衣服,差点把家里的衣服全捐完了;克拉拉让我在浴池里学游泳,把水全部都撒出来,害得妈妈差点就摔跤了;我们用晾衣绳拔河的时候,绳子断裂了,我们跌在了花盆上,花盆碎了。我和小姐姐比赛吃苹果,把肚子吃坏了,两人争着上厕所,最后,妈妈看到了满屁股屎的冠军;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在看鬼片,我们看完了以后,就扮鬼,妈妈回来的时候,被气得要死。我觉得上面的事情都非常幽默好玩。
  我以前也做过这些事情,但是,里面有一些事是我没有做过的,我也被妈妈骂过,我觉得,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有时很有趣,有时又很像小偷,我真的很喜欢这本书,我下次还要看。

(字数:65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