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乒乓球新玩法

作者:冯佳铭 阅读:

  劳动节晚上,我们看完世博会开幕式以后,抽出时间,邀请道道、天天一起到我家玩。
  因为不让玩电脑,我们就每人拿一个乒乓球拍,再拿N个球打来打去。我们把门关紧,就开始比赛了。道道藏在一边做助手,我和天天谁喊“帮助!”的时候,道道就可以出来帮助选手进攻和防守5分钟。我和天天各自有绝招:“弹跳扣杀”、“五球连发”……
  玩啊玩,不知不觉已经半个小时了。道道还想玩,就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又给他宽限了时间,天天也一样。“既然有了时间,那就继续玩吧!”听到这句话,我们又开始玩了。
  玩累了,我和天天在家里休息。忽然,我们想起在家里空间小一点,就在家里玩。天天急着他的“弹跳扣杀”,结果一球打飞到我家很高很高的柜子上掉不下来了!我们急忙叫爸爸,这才得到球,继续玩。
  游戏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到一个小时了。他们也该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互相告别后,天天和道道也就回家了。要知道,当时我们是多想继续玩完比赛啊!

(字数:38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