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围棋比赛

作者:冯佳铭 阅读:

  在劳动节放假的第二第三天,我参加了一次深圳市的围棋比赛。
  二段是我最向往的一个等级了。我为了二段,打了6次比赛(包括这次,因为没有打上去),还是没有成功。看来得继续努力了!
  我和妈妈刚到那里,我感觉兴奋至极,想着打上二段,爸爸会怎么奖励我,我是多么的喜悦等等。但是,第一二局刚刚“勇猛”上战场,就糊里糊涂地败给了对方。我看哪,是因为不在状态,没有进入战斗。初战连败,心里很是不舒服。
  中午睡了一觉,补充好能量后,继续打仗,一上战场就击败对方,而且还是中盘认输。我想,上午连败,下午就应该赢回来吧。可第二盘还是败给对方,第三盘拿下。我心里有些忐忑不安,想着:明天能不能全部胜利呢?如果能够这样的话,看小分,也能打上二段啊。
  谁知,第二天的三盘前两盘都败给对方。出来后,我痛哭,心想这次也不能打上二段了!
  但是,就在第三盘,由于裁判成绩排错了,管理员说应该全部重新排。这样的话太麻烦了,裁判就选择了就这样吧。在裁判去审核的过程中,不能下棋,所以我们就下着玩。玩的时候,我惊奇地发现:这是打败过我的对手!
  等裁判来了宣布比赛开始了,我们才正式开始。对手没听见,以为还在玩,就没在状态。等下到一半,对手才反应过来。我就以专心的状态胜利了对方。
  回到家后,我很累,所以吃晚饭就睡觉了。睡觉时,我想:虽然我输了很多盘棋,但是作为一名棋手来说,最大的荣誉莫过于找到那个打败过自己的人,战胜它。我恰恰是做到了这点!

(字数:60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