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鸟语花香的蝴蝶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在梦里,我变成了一个长着翅膀的小天使,翩翩飞舞着来到了宝岛台湾的蝴蝶谷。神奇的蝴蝶谷是我心中最向往的地方。
  我穿着美丽的花裙子,头上扎着两根漂亮的小辫子,悄悄走在草木繁茂、鲜花盛开的蝴蝶谷里。我看见数不清的蝴蝶在树林花丛间翩翩起舞,这时,飞来一只翅膀上闪着金光的蝴蝶,悄悄地停在我的花裙子上。我仔细的观察者它,它的前翅是黑色的,后翅却是耀眼夺目的金黄色,我听妈妈说过,它是蝴蝶中的选美皇后,它叫兰屿黄裙凤蝶,产于台湾的兰屿岛,是凤蝶中最美丽的一种。我一动不动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它,害怕它受了惊吓飞走,而它好像懂得我的想法,轻轻地扬起小触角跟我到招呼,我忽然觉得它和我一样,都是长着翅膀的小天使,我高兴的飞了起来。蝴蝶和我一起在天空中飞舞,不一会儿,我身边的蝴蝶就像仙女洒下的花瓣一样多了,我陶醉极了。
  忽然,一声清脆的闹铃惊醒了我,我揉了揉眼睛,才发现自己躺在卧室的床上,唉,原来是一场美丽的梦啊。我多么希望这一切是真的呀!

(字数:43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