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写给杜立德医生的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亲爱的杜立徳医生:

您好!!

我感觉您是一位爱动物的医生,您养了好多动物,并且从不嫌他们又脏又臭,不管您多贫穷都要养他们,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这让我非常的感动。以后我也要向你学习爱护动物,把小动物们当成我们人类的朋友,好好地照顾它们爱护它们。

您是一位了不起的医生,你用你的智慧,学会了动物的语言,试着用动物的语言,和他们交流,把许多奄奄一息的动物们,救活了。您勇敢地带着动物们,驾驶着船来到了非洲,阻止了一场可怕的疾病,让许许多多的猴子恢复了往日的健康。你用聪明的大脑打败了可恶的海盗巴巴里大龙,拯救了一名小男孩。我觉得您的动物们也很了不起,特别是小狗吉扑,他凭着自己灵敏的嗅觉找到了关在海盗船里的小男孩的叔叔,拍一拍也很不错,能探视海底的情况……还有许多其他动物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过我觉得小猪格布,需要努力,因为他好吃懒做,还差点耽误了医生的大事情,我认为他应该像吉扑等动物学习,利用自己的有用之处,来完成一件事情。我希望能看到格布的好举动。

亲爱的杜立德医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财源滚滚,收养的动物越来越多!!

喜欢您的读者大柳行小学三年级一班陈玥琦 敬上

5月25日

(字数:48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