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小狗和老鼠赛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我坐门前的台阶上,我的小狗突然看见了一只老鼠,老鼠在吱吱的叫着,小狗突然走过去,我以为小狗会把老鼠吃掉,没想到狗走过去不动它,还在一起跟小狗玩了起来,过了一会他们就一起跑了起来,老鼠身体小,跑得很快,有一棵树挡住了路,小狗不知怎么看爬上去。

  小狗想了又想,它用力用身子飞起来,老鼠只能在树身上爬过去,也轻松,可是,前面有许许多多的沙子住住那里了,小狗就困难了,老鼠已经过去,小狗看见就着急的在沙堆里打滚了一个小出口,小狗就从那个小出口出去,小狗看到老鼠有困难,小狗帮他,把老鼠抱了起来,小狗一跑就过了沙子,是两个同时到达终点,你们各有各的长处,各有各的短处。

  胜利是属于你们俩个人的团结合作,后来小狗和老鼠成了好朋友,从此一起快快乐乐的玩耍。

(字数:32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