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小动物和芭比娃娃的世界,因为,这样街道上有漂亮的房子,有美丽的芭比娃娃,还有可爱的小动物,芭比娃娃跳着舞,小动物们唱着歌,多么的漂亮呀!

  有了小动物和芭比娃娃的世界,那是多么美好的世界呀,还又漂亮的房子,有糖果屋样子的,有小猫样子的,有小鱼雨样子的,还有笔记本电脑的,那街道上有了五彩缤纷的房子,那该多么美丽呀。

  每天,芭比娃娃们的宠物出来散步,可以去公园,可以去别人家逛一逛,一说到公园,芭比娃娃和小动物们可是争着抢着要去呀,公园里每天都有许多人,但是,这种公园可不是一般的公园,只有一个物品让芭比娃娃和小动物们起了兴呀,那就是超级答题板,它的玩法是,一个芭比娃娃和一个小动物要和作完成问题,先让芭比娃娃跳舞,再让小动物唱歌,这样问题就显示出来了,比如出一道这样的题,你喜欢怎么样的房间?然后芭比娃娃和小动物说出来,然后,这个答题板就可以把你想要的东旭放到你的房间了。

  看完了我的作文,你一定很新奇吧,因为,我们住的房子是一个长方形的,而他们的房子却是许多花样的,但是,你可以做一个房子的模型,做好了,可要给我们展示的哦!      

(字数:46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