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心中的未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心中的未来是:中国比美国更强大,世界上可以造出掌上电脑、最新型的载人飞船、可视电话、无污染的太阳能汽车。
  我在世界上最想有的东西是:最好的陆地飞船,可以在一分种之内戴达目的地。还有手机,可不是普通的手机,就比一个例子:比如说,回家,我要给妈妈打一个电话,就用这种手机打,先把妈妈的电话号码记在手机上,在地下再把妈妈的名字打在手机上,要给妈妈打电话只用说妈妈的名字,不用按键,就拨出去的那种手机。这些东西都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进步,才能获得成功,有一句话这样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希望大家都做一个谦虚的好孩子。
  我对大家说:“只要还好学习,考一个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这样父母费的苦心也没白费,这样父母也高兴。对我没有好处,可以让我们开一个大公司,可以让我们挣很大的钱,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当博士、科学家、老师、飞行员,开个大公司赚大钱。

(字数:38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