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的小金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因为我比较喜欢小动物,所以,爸爸就给我买了几条小金鱼。他们每天都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在水中玩耍,在水中嬉戏,我都看得出神了。我的眼睛不停地盯着鱼缸,看着,小金鱼挺着优雅的身子在水中不停的游动,我决定把我的小金鱼一直养大,所以,我就买了好多好多五颜六色,花花绿绿的鱼食。
  有一天,爸爸刚刚回到家里来,还没有来得及换鞋、脱衣服,就被我缠的走不开了,我闹着嚷着说:“爸爸,爸爸,快给小鱼吃鱼食呀,快给小鱼们吃中午饭呀!”爸爸没有办法,只好先给小鱼喂鱼食——也就是说给小鱼们吃中午饭。爸爸先往鱼缸里扔了一颗绿色的鱼食,小鱼游过来,正要吃时,没有想到,被大鱼给吃掉了,我心里想想没关系。然后,就又往鱼缸里扔了一颗鱼食,这次,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那颗鱼食又被大鱼吃掉了,小鱼又没有吃到鱼食,看到小鱼可怜巴巴的样子,我瞪了大鱼一眼,最后,我还是和爸爸把大鱼和小鱼隔开,因为不能再让大鱼吃小鱼的鱼食了,最后,小鱼还是吃到了鱼食。

(字数:40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