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可爱的小狗杰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杰克,他的头是白色的,耳朵是土黄色,鼻子是一个突出的东西,有点像狐狸样,眼睛不但水汪汪的,还骨碌碌的。杰克身子是褐色的,脚是白色的,像穿着着白袜子,尾巴也是白色的,总爱翘起来。

  别说他两岁,他只要把前肢立直,后肢做成青蛙腿,就会十分威风了!

  有一天,我和姐姐去杰克家,我们一人拿扫把,一人拿扫把棍的出了后院门,杰克“汪汪”地迎接我们,我们把杰克叫进房子里,杰克很热,伸出了舌头,打个哈欠,好大的嘴!

  杰克实在很热!在地上打滚,姐姐开风扇,杰克忙走风扇前,我们见它趴下,就走去抚摸它的毛,真好玩!然后装给杰克照相,杰克用前肢抱住头,这动作好可爱!一会儿,杰克不热了,它向我走来,亲了一下我的二郎腿。过了一会儿,我们要去书法院了,只得和杰克说再见。

  再说点,杰克很能吃,它不论青菜、米饭、骨头……它都吃,有一些它自己发现的食物,等别人不看见了它才吃,因为它怕别人打!

  我喜欢杰克,我对它有很深的感情,那就是爱!

(字数:4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