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好书推荐——《单翼天使不孤单》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要推荐的书是《单翼天使不孤单》。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一个小孩,它的名字叫“张小伟”,张小伟是一个学习成绩很好的学生,他们班里的同学都很喜欢和欣赏他,张小伟乐于助人,他宁愿牺牲自己,也要帮助别人,他很受同学们的欢迎!

  可是,他有一个秘密,他是一个没有亲爸的人,从他的妈妈、爸爸结婚以后,张小伟的妈妈就一直对他的爸爸不好,所以,他的妈妈一发火,就要把他的爸爸赶出家门,差不多要一两天才能回到家呢!张小伟三岁就没有了亲爸,最后,他的妈妈又找了一个爸爸来,他们俩,就结婚了。

  张小伟最心疼的就是他的爸爸了,他的爸爸整天忙,都没有时间回去陪陪张小伟,他的同学、老师,知道这件事以后,整天安慰他。在老师和同学的安慰下,张小伟又重新站了起来!又变成了一个学习成绩很好的同学了!

(字数:32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