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看世界杯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同学们,你们在家都看了世界杯吧!现在,我来讲讲我们家看世界杯的情景。
  一到世界杯快开赛了,我们一家都围在电视旁期待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开赛啦!我哭笑不得,因为,我太激动太兴奋了!!看球赛时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只不过偶尔向别的地方瞄几眼。一但进球了,我就会说:“耶耶耶!”差一点点我会说:“Oh no!我的天哪!”爸爸看球赛时,总是打盹儿,或者有时候都睡着了!哎呦,你们说我爸爸是不是瞌睡虫。妈妈总是要打赌哪个队会赢哪个队会输,猜对的人不捏鼻子,猜错的人捏鼻子。
  对于世界杯,我也知道一点小知识,比赛中,裁判举旗子表示越位了,举黄牌是警告,举红牌就要把那个球员罚下场了,两张黄牌就等于一张红牌。以前,世界杯的奖杯是雷米特杯,但是在1983年被偷走后就无影无踪,后来,又制作了一个奖杯,那个奖杯就叫“大力神杯”。
  同学们,假如你是场上的一名球员,可是,你受伤了,被罚下场了,或者你们队输了,都不能放弃,一定要记住一句话:告别而不是永别。

(字数:4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