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六月的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六月的雨真不好,把路上冲得脏兮兮的,不能到外面玩,只能待在家里写作业。
  我站在沙发上朝大街上放眼望去,人人乐商场门口人很少嘢,而且卖东西的小摊也没有了,路上的行人都打着伞,匆匆赶路。
  站在阳台上伸出手去,一滴大水珠落在我的手上,我尖叫了一声:“啊!雨水好凉哦!”
  远处的楼房模模糊糊,有一户人家开着空调,空调的室外机上冒着白烟,肉眼都看得见。
  小区的人都躲进屋里,愉康花园的小广场都变成了池塘,几根旗杆在雨中孤零零地伫立着。
  小鸟,这灵鬼子真会躲,只听见它们的叫声,却看不见它们的身影。
  树,刚刚吐出的几颗嫩芽,从茂密的浓绿中钻出来,还没有完全成熟,雨水像妈妈的乳汁一样,让嫩芽宝宝喝了个饱。
  雨水又好又不好,好处是可以玩水,坏处是垃圾沾上水有点恶心。
  六月的雨真大,把我的心情都淋湿了。

(字数:35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