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五彩缤纷的夏季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经过了三个季节,终于到了夏季,夏季是五彩缤纷的,夏季是绚丽多彩的,到了夏日每一朵花儿都开放了,每一根小草都长大了,看起来像一幅美丽的画,到了夏日你的心情可能因为花草树木的长大而变得跟开心、快乐,早晨,太阳升起,蔚蓝的天空在你头顶,这时,奶奶脸上的皱纹可能因为笑容而更加舒展,到了中午,我放学回家了,我一进门就就买雪糕,不知道为什么,雪糕对我的诱惑总是特别大,我妈妈不让我吃雪糕,只让我每周只吃一个雪糕,但是,我中午一回家就吃了一个雪糕,那时候妈妈还没有回来,爷爷奶奶也不把这件事情告诉我妈妈,所以我就瞒天过海。到了下午,晚霞布满了天空,红彤彤的,就好像火烧云似的,美丽极了。到了傍晚,月亮出来了,星星布满了天空,亮晶晶的,美丽极了,星星挂在天空,就像路灯似的,我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萤火虫是和月亮、太阳、星星一起生活在天上,萤火虫为了给人民照亮才下来的,萤火虫有为人奉献的精神,所以大家要向萤火虫学习。

(字数:40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