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美丽的青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7月24日,我和妈妈去了青岛,我们坐了4个多小时的车才到了那里。

  一到了青岛,我就感觉凉爽无比,空气清新,青岛的空气好啊!我们先去了五四广场,那里有一个红红的,高高的火炬。它是高18层,意思就是纪念18岁牺牲的青年。我跟着妈妈来到了五四广场的海水,我一看见大海高兴不得了,马上跑到石头上等着妈妈。妈妈过来了,领着我走着石头慢慢地往下走。我走着走着,不小心被青苔滑了一脚,“扑通”一声跌进了海水里。我浑身都湿透了,赶紧往石头上爬,生怕再掉进水里。我闻了闻我身上,有股腥气味,原来大海是腥气的呀。

  我和妈妈在宾馆里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接着去爬崂山。到了崂山,那里的山一点暴土也没有,空气也很清新。我们爬着爬着,看到了崂山的泉水,泉水清的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我走着台阶去泉水里玩了玩。哎呀,泉水好凉啊,凉的刺骨,我赶紧走着台阶上来,用手握住脚,让脚暖一会。

  我们又去了栈桥,栈桥两旁有护栏,它又像头水牛,四只脚扎进海水里,等着船靠过来拉人,拉货。我们又去了栈桥旁边下的大海,我们站在大海的边下,浪花轻轻的打在我们的脚上,真舒服啊。

  青岛不仅空气好,而且还不大有苍蝇,蚊子,我一去就喜欢上了青岛,我恨不得在那呆一辈子,我爱青岛。

(字数:4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