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双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像一个挺拔的高粱站立着,永远也倒不下。我很重有六十八斤,身高有一米三四,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我和坚强,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不会退缩。有一次,我在区里比赛乒乓球的时候,我在吃饭的地方摔倒在那个楼梯上,可是我还是坚持着疼痛去参加比赛。到比赛现场后,我的脚好一点了。但是,我在练习的时候又不小心把脚破的地方给擦破了。后来,到比赛的时候我的脚好了许多。虽然我的脚受伤了,但是我依然忍着疼痛参加比赛。老师发现到了我的伤后,就让我在团体赛里休息。幸好团体赛需要人多。淘汰赛非常重要,只要输了就被淘汰了。

  比赛过后,我得到了区里比赛的第八名。老师听了竖起大拇指说:“你这次输了比赛没关系,你虽然打不过他们,但是你没有输了给自己你是好样的!”

(字数:3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