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未来的家 作文

作者:李谨帆 阅读:

  未来的家是一座欢乐的城堡,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还是一座宽敞的别墅?……哦,都不是!那么,未来的家又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一起穿越神秘时空隧道去未来参观参观吧!

  未来的世界日新月异不同凡响。未来的人们为了合理使用每一寸土地,便把房子设计在大树上,未来的家是一座科技含量很高的神奇大树屋。这样既能让房子占据更小的地方,又能俯瞰到秀丽如画的美景,岂不是一举两得

  未来高科技时代,上下树屋的电梯是新研制出的“光速电梯”,这种电梯借助“超速光盘”和智能电脑,按动控制器可以瞬间把你送到想要到达的任何地方。建造房屋使用的材料不是钢筋水泥混凝土而是用一种新型高科技纳米软彩泥,用这样的材料建造房子不仅无毒、无菌、无污染,而且硬如钢铁、轻如泡沫。此外,彩泥还可以分解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延年益寿,真是棒极了!

  令人惊喜的是,进出家门有特别的防盗装置,要通过“指纹锁”、“声音锁”和主人心理数据对应这三关。智能电脑根据收集到的信息,快速进行处理数据比对。如果确认正确的话,大门才会自动打开。如果显示不对的话---那就有你的苦头吃了,而这些苦头可是主人预先设计好的五花八门的花样哦!

  令人惊讶的是,屋子里没有灯,可到夜晚也光亮如昼。什么原因呢?噢,原来彩泥墙壁具有自动储存能源的特殊功能,并根据房子内光线的强弱自动调控释放能源,这种彩泥墙壁还具冬暖夏凉的舒适功能。

  我的房间很特殊,一走进去,你一定会很奇怪:房间里怎么没有家具,只有一只孤零零的“挂钟”挂在墙壁上呢?可别小瞧了它,这只“挂钟”其实是一个控制器。轻轻按一下红色园形按钮,桌子啊,书柜啊,床啊等等必备用品就会从储存仓里“钻”出来。按一下绿色菱形按钮,你想吃什么或者需要什么物品,小马机器人立刻给你准备好,放在桌子上了。睡觉了,躺在美美的水床上,按一下蓝色方形按钮,水床会发射按摩电波,枕头会为你播放催眠曲,让你进入甜美的梦乡!

  你们说,未来的大树屋神奇吗?羡慕了吧,如果你想要青云直上,实现这个梦想的话,那就好好努力学习吧!

(字数:8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