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阿凡达》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下午在电脑上看了《阿凡达》,让我看到了人性的两个极端,首先就是人性的丑陋。人为什么可以为了自己的一点利益就可以发动一场战争。而不幸在这部片子里人类成为了侵略者,男主角杰克最后又化身阿凡达,回到纳美人中,并领导纳美人一起反抗地球人,我认为这是本片最高潮的地方,身为地球人却要领导别的星球别的种族来对抗自己人,这得需要多大的勇气。

  人类侵占了潘多拉星想得到更多的资源和矿物,他们当纳美人只是一种拿着弓箭长的像人生物而已,可是人类忘了或是太过高看自己的高科技,纳美人有智慧有自己的语言有自己的信仰和文化,他们热爱自然,保护自然,与动物们和谐相处,片尾当纳美人不堪人类枪炮,飞机和火箭的攻击,伤亡惨重时,那些曾经凶残的动物们出现了,他们帮助纳美人抵挡了人类的先进武器,成为人类最终失败的关键。

  在第一次袭击纳美人的家园时,杰克(男主角)的一个朋友——一名女飞行员,她不愿做这丧尽天良的事而没有发射任何一枚导弹就撤回了,当生命之树倒塌时,许多纳美人凄惨又无奈的叫喊,让人们的心都随之一震,试像一下如果我们的家园被毁了,我们会怎么办!我想 08 年的四川大地震,依然让中国人民记忆犹新吧!当看着别人家园被毁,无家可归时,我们全中国第一团结在了一起,纷纷解囊相助,就连拾荒老人都捧着一张一张的毛票去捐款。而有时候我们却为了一点点利益,肆意践踏别人毁坏别人的家园。

  希望同学们千万不要学习阿凡达中的人类!

(字数:5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