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观看电影《阿凡达》有感

作者:佚名 阅读:

  早就想去看美国大片《阿凡达》,这次国庆,学校里发了优惠券,我便缠着妈妈一起去观看。

  电影院里来了很多小朋友,人山人海。因为是3D电影,所以每个观众都领到了一副眼镜。听妈妈说,3D就是三维,也就是具有立体感的电影,它能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

  过了一会儿,电影开始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戴上了眼镜。哇塞!太神奇了!我感到自己和坐着轮椅的杰克一起下了飞机,一起走进了培养阿凡达的实验基地,和他一起躺在了试验台上被链接,一起飞向了潘多拉星球。

  潘多拉星球太神奇、太美丽了!那悬空突兀的崇山峻岭,那繁盛茂密的热带雨林,展开了一幅幅大自然的生机勃勃的画卷。树林里有虬枝缠绕的参天大树,有发着桃红色亮光的藤类植物,还有一些像含羞草似的巨大花朵,手一碰就会缩到很小。树枝上跳跃着很多像松鼠一样的小动物,树丛深处有两只长着6腿6蹄、外形像犀牛一样的怪物,还有一头外形像恐龙、凶猛胜老虎的巨大野兽,太吓人了!可怜的杰克被野兽追赶,四处逃窜,晚上的时候已经精疲力尽了,还得点起火把对付野兽。幸运的是,那威部落首领的女儿在树精灵的感召下,救了杰克。

  杰克跟着那威女孩来到了那威部落,以他的勇敢、善良、真诚打动了那威人,并学习他们的语言和生存本领,很快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本来,杰克是人类派来的间谍。但是,当可恶的人类驾着飞机来侵略那威人时,善良的杰克还是勇敢地带领着那威人奋起反抗,保护他们的家园,最终以弱制强,取得了胜利。

  我一直为落后的那威人捏着一把汗,当他们取得胜利后,我才如释重负,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这时,电影也结束了,我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

  这真是一部不错的影片!

(作文字数:6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