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人间真情——《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作者:刘儀 阅读:

  在生活中,一向都是父母亲给予我们关爱。但是,有那么些孩子与我们不同,

  他们的父母得了病,生活不能自理,于是,这些孩子承担起家中的重任…

  这些孩子中,大多数都属于农村家庭中的孩子,虽然家中的经济条件很差,但他拥有着一颗坚强的心,尽管遇到多么不幸的遭遇,他们也从未想过放弃。

  我与他比起来,肯定我的生活状况要比他们好得多。看了影片中小黄凤的经历,我既同情她,又对她是十分敬佩。还有那憨态可掬的龙龙,精心照顾着身痪尿毒症的妈妈。我的父母为我做过的是太多,而我不懂得父母的心。上学去的时候,妈妈总不忘说上一句:“要多注意安全。”我总是一句:“知道了。”就完了。衣服穿脏了,妈妈就叫我把衣服给换了,妈妈总想着要让我穿得干净,却不去想洗衣服的辛苦。

  现在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中学生,学会了很多家务,少一分疲惫。只要妈妈高兴,我的心情也就跟着愉快起来。

  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少让父母操心,多为自己父母做些事,让他们对我们放下心,这也算是对自己父母一点小小的回报,这些小小,或许是为刚下班回家的父母沏好茶端到他们手中,这茶水中蕴含着浓浓的亲情……

(作文字数:4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