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我为妈妈洗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在这个妇女的节日里帮妈妈做一点家务事,稍稍的为她分担一点劳累,希望她在这个节日里开心一些,让她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晚上,我和别人玩好了游戏以后回到家,爸爸就说:“回来啦,快快快来今天我亲自为你妈妈少了一桌子好菜,走进厨房,发现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妈妈在用一种幸福的眼光看着这桌子。就这样,妈妈快乐的吃完了饭,这是到了洗完的时间了,我一看爸爸懒得再动了,妈妈刚要伸手去抓脏的碗,我一把抢掉了碗说:“妈妈,您去看电视,我来帮你洗碗,以前的日子让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节日,你就是我们家的皇后,我们家的最高领导人。所以我来洗”“你真是长大了”妈妈笑着说。我的脸一阵红,因为以前的妇女节我从未帮妈妈做过一件事,这次是老师要求做的,我才做了。我一面吓着以后要帮妈妈分担劳累的决心,一面认真的洗起了碗。
我抱起袖子,拿出一个碟子,用水泡湿,然后抹上洗涤剂,再用手在上面抹来抹去。冲呀冲,我的手都杯水冰得紫了了,才洗了一两个碟子。我只好用球擦,擦好了以后再用清水把玩给冲一冲,洗干净。我把碗全洗了,妈妈看着我的样子,笑了,笑得那样开心,我看着她脸上的笑容,我也笑了笑得那样欣慰。

今天我虽然比以前辛苦些,但我很高兴,因为我让妈妈过了一个快乐节日。

(字数:5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