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一次激烈的乒乓球操比赛

作者:丁柄文 阅读:

  “加油”!这是我在心里对自己进行鼓励,因为今天我们要进行乒乓球操比赛,这将是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

  星期五一大早,只见一群“生龙活虎”在班上跃跃欲试,好像随时要爆发出我们的潜能,其实,在星期四我们就把动作什么的都练好了,还提了几点要求:出球要有力,左脚前,右脚后,先左跳,后右跳,攻球90度,身体要侧过来……讲了一大堆,经过反复练习,大家都能做得很标准了。

  下午天上飘着小雨,比赛就要开始了,第二批就有我们班,大家都很紧张。特别是我,因为我被选在队伍前面带操,过了好一会儿,我的心终于平静下来。这有什么好怕的,我在外面参加过那么多比赛,哪次不都挺过来了,更何况我的业余爱好就是乒乓球!我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打气,加油……

  到了指定区域,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专心致志地推挡,攻球……生怕做错了任何一个细节给班级丢脸,汗水流在我的头上,我也顾不得擦。突然,我无意中看见一位老师见我们班时笑了一下,我心里一阵轻松……

  比赛结束了,我的心还在砰砰跳,这次比赛告诉我:只要有信心,只要有能力,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就一定会取得成功。我相信,我们班一定能拿到好成绩。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啊!

(字数:4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