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童年趣事——吃香皂

作者:黄杨哲 阅读:

  童年是五彩斑斓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是天真烂漫的……说起童年,不禁想起了我的童年趣事。

  小时候我很贪玩,经常发生一些哭笑不得的事情。

  记得那是我上幼儿园时的一个周末,爸爸加班,妈妈去买菜了,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环顾一下四周,突然前方的一块长方形、白白的东西吸引了我。出于好奇,我朝它走了过去,拿起它凑上去闻了闻,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想肯定是什么好吃的东西,用嘴巴舔了舔,没有味道,我放大胆子咬了一口,粘粘的,有一点说不出来的味道,我皱起了眉头,这时,如果有人看到我的样子,一定会哈哈大笑:皱着个眉头,歪着头,像一位年老的奶奶。我又想:可能会越嚼越香吧!我使劲地嚼着,但不是越来越香,而是越嚼越不对劲了。此时的我,已经满嘴都是泡沫了……

  “妮妮,妈妈回来了!”我跑到妈妈身边,她看到我满嘴的泡沫惊呆了,“你、你这是怎么了呀?”我拉着妈妈的手,带她来到餐桌旁,说:“妈妈你看,这个“零食”太奇怪了,我以前从来也没吃过。”妈妈看了看桌子上的香皂说:“这是香皂啊!你怎么把它当成吃的了呀!怪妈妈刚才走的匆忙,忘放到卫生间了,”妈妈歉疚地说道,我眨巴着眼望着妈妈自责地脸。然后妈妈帮我用水清洗了几次,在确认没有残物后才放心,还嘱咐我以后不能乱吃东西了。

  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有趣的童年,像海边各式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彩缤纷的色彩。而如今的我,只要一想到这件傻事,我就会开怀大笑。

(字数:58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